close

 

2014 x Hobonichi x skyful(yellow mix)


  猶豫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延續2013年的使用習慣,選擇Hobonichi Techo作為2014的日記本。雖然2013年我寫的並不是很認真,一年時光下來小桃紅沒有長胖多少,但新的一年還是想用日記本來記錄點生活點滴,最終還是敗了一本回家。

  平常就有在follow網有分享的手帳文,喜歡參考大家的寫法以及版面設計;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Wednesday的排版。一直以為她使用的是Cousin版的本本,直到看到她分享2014手帳開箱文時,才赫然發現她用的是Orignal版的日記本,怎麼還可以寫上那麼多字然後還用紙膠帶&貼紙排版呢?!

  可能是呼應東京迪士尼30週年紀念,這次Hobo有推出幾款與Desiney相關的書皮,Orignal版的米尼米奇款看起來很不錯,尤其是紅色的米妮很吸引我的目光,只可惜Cousin版沒有出這兩款,反而是另一種密密麻麻米奇頭的外皮,我不太喜愛。

  因為十月會到日本旅行,打定主意要到日本店面親自購買手帳(一來可以看現貨,二來也可以省下運費),出發前看到網站上公告我愛的一款繡花布外皮已經售罄,而LOFT當場中也沒看到他的身影,所以退而求其次的買了粉色款(原本架上只有粉色款的展示書,只能用比手畫腳+破英/日文的請店員幫我找新的)。回台灣後就一直把本本晾在一旁。

11月某天無聊又開始逛Hobonichi官網時...熊熊看到原先想購入的款式又再度販售,當下決定把手中的粉紅款售出再線上訂購這款。很幸運的沒幾天的時間粉紅款就售出了,立馬上官網選購我心目中的理想本本(J先生完全不能理解我的作為...在他看來兩本就是一樣的東西,何必這樣大費周章賣了一本然後再買一本?!我只能說:啊,你不懂啦!)。

  因為是再版,網路上公告12月初才會開始寄出商品,我是11/29下單,每天很認真的上網追出貨進度,終於在12/9號收到這令人歡呼的包裹囉!


  黃色的盒子上印著Hobonichi TECHO 2014的字樣。

 

  盒子中的內容物有這麼多。

 
 


  最重要的小花花書皮以及2014的手帳本體。書皮繡線的觸感還挺特別的。

 
 
 


  這款的分頁繩也比較特別,小圓圈挺可愛的。


  怕書皮使用久了會弄髒,所以還是買了透明書套保護著。整個組合起來好像有點緊繃...


  既然都要付運費了,不加買些手帳周邊怎麼行呢?你說是不是?A5專用的墊板,與2013年的差別只在顏色上的不同;2013年是藍色,2014年是橘色。雖然手邊的墊板還可以使用,但還是失心瘋的又訂了一個。超薄剪刀一支。寫本奔總是會用點紙膠帶裝飾,剪刀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薄薄的好攜帶。


  今年網路訂購的特典:橘色小布袋一只+筆一支+補充筆蕊一枚。小布袋我覺得去年的比較實用也好看,今年的袋子這麼小,本奔都裝不下哩?!一度認為是不是出貨時裝錯了東西...而每年特典附贈的筆聽說很好寫,但是只有三色,因為自己有其他愛用的筆款,所以這支以及去年的筆都一併送給J去使用囉!


  Hi~本奔妳好!2014也請多多指教囉!我會盡量把妳養胖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