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已經有個部落格,那是自己寫寫心情,與好友分享秘密的地方。

另外還想找個地方分享一些秘密心情以外的生活大小事,
無名已成過去式,剛好痞客邦的帳號還在,那就在這兒分享我的生活。

我喜歡手作,或許會分享我的手作成品...
我喜歡旅遊,應該會分享我的旅遊日記...
我喜歡美食,一定會分享我的米其林清單...
我喜歡文具,喜歡寫手帳,可能還會分享我的敗家記錄 or 使用心得!

anyway,喜歡的東西很多,想分享的也不少,希望,我可以持續不斷的分享。

因為想分享的東西太雜,所以還是把這兒定位在『心情日記』!

今天,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希望2014年,這個部落格的人氣指數能增加1000...(目前是:3779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寶咖咖,愛吃愛玩愛睡覺的小豬仔一枚...
以上,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