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入荷!
 
 
  最近瘋狂愛上鋼筆,熊熊發現百樂的微笑鋼筆又出了新款,是更可愛的-啾咪鋼筆,而且是白色筆管+馬卡龍色系筆蓋,一整個就是很生火啊!馬上決定一定要購入才甘願。特地跑了一趟小品,可惜當時大缺貨...一隻都不剩!只買到寫樂的鋼筆(乳牛款也缺貨!);當時有預訂兩支啾咪鋼筆,老闆說會幫我排入預購,進貨會通知...不過等了一週都沒有接到消息,直接由FB傳訊向小品詢問什麼時候會進貨,沒想到幸運的得到『皆有庫存』的回覆,立馬下訂,匯款後隔兩天馬上就收到商品啦!
 
  噹啷,這次購入啾咪鋼筆藍色F尖、粉紅色F尖各一支,隨筆都附有一管黑色卡水,所以我另外又加購了淡藍色以及粉紅色的卡水個一組,加上運費總共是$800大洋《啾咪鋼筆($300/支)、卡水($80/盒)、郵資($40)》。
 
 
 
 
  連同之前購入的微笑鋼筆來個疊疊樂&排排站。包裝上沒有多大的差異,側邊都有個"OPEN"字樣的貼紙封住,貼紙的顏色跟著筆蓋顏色有所不一。這時候才發現原來’當初微笑鋼筆我也是買F尖。
 
 

  相較之下,啾咪的馬卡龍色系筆蓋搭上白色筆管真的是比微笑鋼筆的深色筆管來的討喜可愛多了!


  可愛的小粉紅。每支鋼筆都會附上一支黑色卡水。

  可愛的啾咪筆頭(啾咪的圖樣好難拍...)。

  微笑筆頭。

 
  微笑鋼筆 vs 啾咪鋼筆。

  百樂這兩款鋼筆真的是很優,筆管是圓弧六角形,拿起來很順手。裝上卡水後沒多久就可以書寫,墨水均勻、寫也很流暢,水蠻多的,好在我選購的是F尖,M間可能就太粗了。這次挑選的水藍色以及粉紅色墨水寫出來顏色都好美,我好喜歡呀!

 

 

  用過之後,我覺得PILOT這款鋼筆真是把我之前購入SAILOR的Clear candy給比下去了,雖然說SAILOR的Clear candy系列的筆管花色比較好看,但是依書寫時的手感以及流暢度來說,PILOT這系列是真的優越太多了呀!

  好寫到讓我不自覺就一直想寫字寫字寫字。雖然現在大家已經很少拿筆寫字,但是我還是喜愛書寫的感覺,順便可以練練字。不同階段、不同的筆款寫出來的字都不大一樣!目前手邊有黑、粉紅、土耳其藍三種顏色,之後有機會再來購入其他色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